上遠野 由紀

仮面ライダーchase
一款会造谣的chase
上遠野 由紀 (katoono Yuki)

虚实?(tankhun视角/随笔)

虚实?


我不知道自己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里,周围的灯光红绿蓝……什么颜色都有,周围人来人往的行人,步履匆匆,原本车水马龙的曼谷,居然连一辆车到看不到,目光所及之处全是人,人山人海的人。


看起来好像有点危机四伏的样子,天边时不时闪过几道闪电,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雷声,一记闪电⚡划破天际,下起了滂沱大雨,不知道什么时候周围的人撑起了雨伞,黑色的,步履匆匆,看不清每个人的脸,人手一把的黑色罩住他们。


奇怪的是,这雨淋不到我,或者说,他们看不见我,我站的地方已经湿了,但是我的身上还是干干净净的,一丝被雨淋过的地方都没有。


介于虚实之间,这里就像一个空间,将我封在这里,走不出去,没有人来,不会感到饥饿,尝试走出,结果还在回到原地,我就像那地缚灵一样,只能待在原地,看着这些“人”


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