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遠野 由紀

仮面ライダーchase
一款会造谣的chase
上遠野 由紀 (katoono Yuki)

酒醉one-night stand(kinnBig鬼船向)



酒醉one-night stand(kinnBig鬼船向)

  晚会结束以后,喝了不少的Khun'kinn在我和Pete的搀扶下,成功让khun'kinn坐上了车,Pete把khunkinn放到车上就去了后面那辆车,徒留我和喝醉的khunkinn面面相觑,最终我还是坐上了khunkinn的座驾,原本打算坐副驾,结果自己的衣角被khunkinn拉住,无奈,只能在司机眼神下,上了后座,坐在khunkinn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这好像是khunkinn第一次在外面喝醉成这样,按理说我应该坐副驾的位置,但是不知道怎的,就被khunkinn给拉上了后座,司机也不知道是不是吃错了药,居然放下了隔板,这下好了,车里的隔壁放下来,有一定的隔音效果,别问,问就是kinn少爷有几次带着小模特在车里做,而副驾一般不是我在坐就是其他同事,司机好像经验丰富一样的,无比自然的放下隔板。

  

  车内的灯光似乎不是很亮,光影投在khunkinn的脸上,身上,我似乎被这灯光给引诱了,既然khunkinn都喝醉了,那我悄悄的偷亲一口不过分吧,虽然脑子里这么想,但实际上也只是拿起一边抽屉里放着的毯子,试图盖在khunkinn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收回手的时候,手腕被khunkinn抓住了,不解,惊讶,抽了抽,手抽不出来,还被握得更紧了,虽然我喜欢khunkinn,但我不是这么随便的人啊。

  

  由于对方是khunkinn,所以没有什么防备,只是试图把自己的手腕从khunkinn的手里解救出来。忽然khunkinn的手一用力,我直接摔倒在khunkinn身上,膝盖着地,跪在khunkinn的身前,上半身压在khunkinn身上,这……不合礼数,手忙脚乱的试图爬起来,奈何khunkinn的手劲似乎很大,怎么都挣不开,抬头一看,发现khunkinn已经睁开了他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尝试让人放开自己,khunkinn似乎努力的眨了眨眼睛,最后还是把我拉进了他的怀里,我能感觉到khunkinn的手在我身上游走,khunkinn多半是把自己认成了那些床宝了。

  半推半就的从了khunkinn,谁让他是自己爱的男人呢?哪怕是认错人也没关系,只要是khunkinn就可以了,哪怕只是一晚就够了。

  

  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……(省略一万字(?bu)不能播的过程)

  

  车停在了本家的门口,我给自己和khunkinn整理好衣服,在其他同事的帮助下,扶着khunkinn回了房间,让同事先走,自己则留下来给khunkinn擦身体更换衣服,做完这些,关好灯,准备开门走人。

  

  忽然一具温热的身体从自己身后把自己按在门板上,窸窸窣窣的声音,自己身上一凉,随后被**********************……(省略一万字(?bushi/内容)

  

  完事以后,两腿发软的半跪在地上,身后是khunkinn,khunkinn的头抵住自己的后背,腰间是khunkinn的一双大手揽着自己的腰两人以这种诡异的姿势缓了一会儿。

  

  最终还是努力的爬起来把这个醉鬼弄到床上去,此时自己已经一身汗了,最后疲惫的靠在床头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kinn在听到床边靠着的人呼吸逐渐平稳,看样子已经陷入沉睡以后睁开了眼睛,他的眼里一眼清明,他很早就知道Big喜欢自己,但是没有做出什么行动,自己谈恋爱,分手,找床宝,他都只是默默的不吭声。

  

  而这次,借着酒,在车上,在自己房间里,将人吃了个干净,但是仅限于不清醒的自己,天亮以后,一切归零。

  

  就当是放纵吧,自己给不了big想要的感情,而他也似乎认为我把他认成了其他床宝,那就这样吧,将错就错,对不起,阿斌。

  ……end

评论(7)

热度(5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