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岛刚家的chase

仮面ライダーchase
一款会造谣的chase

伪苏沐秋生贺

苏沐秋生贺文:
        ​还记得刚遇到这个少年的时候,那时我们才十五岁,那时候嘉世网吧还在,荣耀这款游戏刚刚火起来,而这个少年身边还有一个十四岁左右的少年,很嘲讽,但也很好,对了,他还有一个妹妹,他特别宠她。
       后来听说他们打算组建战队,嘉世网吧的常客纷纷报名,对了,还有一个穿着西装戴着眼镜的年轻人,当时也不过二十岁左右的人也来了,听说,哪位就是荣耀里很有名的大神,叫​气冲云水,而他这次来是加入战队的。
        听他叫那个少年小队长,对了,忘了说了,那个温柔干净让人看一眼就能喜欢上的少年是苏沐秋,​而那个被叫小队长的是叶修,那时候的他叫叶秋,而气冲云水就是吴雪峰了,那个苏沐秋很宠的女孩叫苏沐橙,而我,不过是一个过客罢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那时候,他们还在筹备,而一筹备就是两年,而这三年里,我知道了苏沐秋的生日,原来他的生日是十月二十二号啊,真巧呢,如果我早一点出生就和他同月了呢,可惜了。
        那个叫苏沐秋的少年生日那天,一叶之秋​在荣耀里面叫来了很多好友和玩家,那天来了很多人,认识的,不认识的,他们围着苏沐秋道贺,就在这时,苏沐橙拿着蛋糕在叶秋的带领下走到了苏沐秋的面前,苏沐橙:“哥哥,生日快乐。”叶秋:“沐秋生日快乐,祝你年年十八岁,哈哈哈哈哈哈生日快乐。”苏沐秋只是笑了笑,他的笑容照亮了我的世界。
        ​生日已经过了,陶轩也就是嘉世网吧的老板向他们走了过来笑着道一声生日快乐,生日会结束以后,大家都喝了不少酒,散了。
       我如同痴汉一样,看着他们,这个生日会还是陶轩为了庆祝苏沐秋的十八岁生日办的,现在的陶轩和叶秋他们还是好兄弟,以后呢?谁都说不准。
        ​我目送着他们离开,然后孤身走进了黑夜里,再见到他们的时候是在第三天早上,偶遇苏沐秋出门去嘉世签约回来,就在那个十字路口,一辆车突然冲向站在旁边等绿灯的苏沐秋,我不经思考的冲了过去,推开了他。
       身体的突然腾空,然后重重的落在地上,我想我现在应该很丑,满身鲜血的,尽显狼狈,​我不想让他看到我现在的样子,虽然我们可能是只见过一面之缘或者见过几次面而已。
       意识渐渐模糊,看到他没有再次车祸,现在只剩下庆幸,庆幸他没有遇到车祸,庆幸他躲过了车祸,庆幸他还活着。
      苏沐秋,生日快乐。
      这次,你可以带着属于你和叶修两个人的荣耀,你们两个可以一起站在荣耀巅峰了。​这个世界欠你的,该还了。那么接下来,请你务必和叶修并肩作战了。
       从此2015不再苏离世,唯有2025苏黎世。春夏秋冬,​不再缺秋。苏沐秋,生日快乐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by:脩冥(不算生贺的生贺。)​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